close

我不是什麼大明星也不是什麼很多人關注的人

只是想想

我都會因為我身邊的三姑六婆、婆婆媽媽的一些話傷害到

那那些明星們,在電視上的人是怎麼活的那麼好

我只是兩個小孩的媽

希望他們快樂,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在一起不分開

可能會讓有些人覺得這會很難嗎

你想想

我們一家四口,靠爸爸一個人的薪水夠嗎

在五爺還沒出生時,我們就討論要娘家帶到兩歲

上幼兒園時再接回來

沒人照顧他,我也要上班…這就是雙薪家庭

但因為公公說,希望能常常看到五爺

我們也希望能讓他呆在自己身邊

就讓爸爸白天上班,晚上我去打工

聽起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比較幸苦一點

但……小姑好像對我在家帶小孩非常有意見

覺得我很好命,不用忙公婆早中晚餐(我家就住在公婆的隔壁,而我什麼都不會煮)

睡覺睡到七晚八晚,偶而出現在公婆家

反正就是一些我什麼可以這樣過生活,又不是很有錢,以為是貴婦什麼之類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生活要讓人說有的沒的

從來我都沒管過任何人的活的方式,為什麼嘴臭到連家人都要傷害(我不是家人)

 

 

我本來是沒有打工的,因為小姑,因為不想成為她口中的人

開始打工,不去公婆家吃中晚餐,可以不出現就不出現

小姑說的話能不回就不回

現在打算才五爺送去給娘家顧

請停止對我家的關心、和討論了,謝謝

 

因為沒辦法變成想要的樣子

當有人是那個樣子時

那個人就是醜陋的、噁心的

這就是人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幹話一堆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