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真的弄了部落格,哈哈哈哈

早想註冊了,只是一直覺得沒時間……就是懶

但像我內心戲那麼多的人

找個地方跟自己對話,是應該的

 

今年呢,我的希望無非就是賺大錢啊身體健康啊

但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我媽快快樂樂的

去年發生了一堆事,所以今年希望她能快樂就好

有什麼事讓我們處理

 

再來就是

我妹妹可以順利的懷上寶寶

其實這是我妹願望,哈哈哈

一切都會變好的

今年的目標呢,第一就是弄一個部落格

(這也太容易了吧)

第二是認真的學英文了,不然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厲害

第三是……考上烘焙丙級

第四…是最後了,我想寫一本小說

(哈哈哈…這好像很難,不過可以慢慢來)

好了,今年才剛開始

目標,就是讓自己一定要前進的理由

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