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批評什麼,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自己知道自己愛的人跟自己同性時,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快樂?開心?害怕?恐懼?還是……

那是我沒辦法理解和體會的

從國中開始,身邊就有女同學跟女同學手牽手,親嘴什麼的

那時的我,對愛的定義蒙矇懂懂

覺得她們這樣很正常,只是她們愛是大人眼中的小孩家家酒

長越大越了解愛的時候,覺得她們很勇敢

要面對多少人的眼光和評論

外界的人就算了,家裡人才是給她們最大壓力的地方

 

我最愛的親人愛上了同性,愛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她想告訴我們這些家人,介紹給我們認識

我很為她高興,因為愛沒有錯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看著她們倆,告訴她們:要互相照顧,多體諒對方,不要吵架

以為大家跟我一樣祝福她們,她們開心、幸福就好

沒想到她家的人,沒有一個同意的

有的人說:我那時候又多了一個弟弟,噁心

有的人說:以後不要再帶回來了,不要影響我吃飯的心情

大人說:如果要愛女生,就當我沒生妳這個孩子

:不要再踏進我的家門,真是丟臉

這些話就像針,一針一針的刺在心裡流著血

卻無法回嘴,因為這些人是哥哥,妹妹、媽媽、外嬤………家人

她沒有告訴我她的感受,但我知道一定難過的不願意再次面對他們

所以她搬出家裡,到外面租房子

有時被叫回家裡聚餐,就像犯了殺人罪一樣的坐著,不說話,沒笑容,只是看著

 

家是給溫暖的地方不是嗎,還是我對家的定義太自以為是了

我問那些人,如果你的家人要你跟你老婆(老公)離婚,你會難過嗎

而且沒有任何理由,你會怎麼做?

:為什麼   :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我的小孩才能這樣說瘋涼話

可能她這樣對她的家人來說非常痛苦

但…………唯一一件是我非常確定的事!!

我沒辦法失去她,我不能失去她

她是我的家人,她是我愛的家人

我不能接受她只有被邀請的時候才看的到她

我不能接受她不快樂,不開心,不幸福

我不能接受她被拒絕於千里外

 

我告訴她,我愛她,也愛她愛的一切

沒有人可以影響我,因為我比他們更愛妳

 

 

 

打完了,其實現在的心情是生氣的,難過的,更多的心疼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助她們

能做的,就是告訴她的家人

 

愛沒錯,但不要用你(妳)愛告訴另一個人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幹話一堆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